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最新公告

座位预约系统调整通知

  根据读者对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使用的反馈意见,从5月23日起我们将做如下调整:

1. 违规操作“15日内累计达3次”,系统将其自动列入黑名单,7日内不可使用系统选座调整为5日内不可使用系统选座。

2. 有事需临时离开座位时使用暂离,分为3种:暂时离开(20分钟)、午餐保留11:00-13:00(60分钟)、晚餐保留,17:00-19:00(60分钟)。

(1) 暂时离开调整为30分钟。

(2) 午餐保留时间调整为10:30-12:30(90分钟)。

(3) 晚餐保留时间调整为16:30-18:30(90分钟)。

3. 每天暂离次数4次,暂离间隔60分钟。调整为:暂离次数调整为8次,暂离间隔保持不变。

4. 被监督占座后10分钟内未及时到馆扫码签到的,其中10分钟调整为15分钟。

  读者提出的其他意见因目前在试用阶段(3个月),对于有些问题的解决需要在购买后方可由公司修改,望各位读者见谅!

 

                                            图书馆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