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5月18日上午,图书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简称“四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徐汇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段鸿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段鸿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图书馆“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有关工作安排,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参加对象、重点内容、组织领导、具体措施等方面对实施方案作了说明。指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我们党和国家以及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要通过学习“四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求图书馆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总支统一部署,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承担起所在支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认真抓好学习;各支部要根据党总支的安排,结合各支部实际,认真制定支部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工作安排,扎实有效地抓好落实“四史”学习教育,推动图书馆有序发展。

动员会后,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还举行了“四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专题研讨会。(图书馆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