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点燃爱馆激情 激发奋进热忱——2020年图书馆新春联欢会成功举行

1月10日,一年一度的图书馆新春联欢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拉开了帏幕。图书馆100余名在职和返聘馆员齐聚一堂,共庆新春。

联欢会开始前,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段鸿和馆长贾铁飞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和馆长寄语,给馆员们送出满满的祝福。随后,图书馆工会还为在馆工作三十年的馆员以及2019年退休的馆员分别颁发了“三十年馆龄证书”和“退休纪念证书”,并为2019年度举办的一系列比赛中获奖的馆员颁发了奖品。

         

在联欢会上,来自图书馆办公室、资源建设部、研发部等各部室,各支部以及馆工会、妇女小家等,为大家呈献了一场丰盛的视觉和听觉盛宴。集体舞、诗朗诵、时装秀、瑜伽表演、健身操以及魔术表演、独唱、脱口秀等节目纷纷亮相舞台。馆员们用精彩纷呈的演出,诠释了对图书馆深厚的感情和团队之间的亲密合作,同时也点燃了馆员们的爱馆激情,激发了努力奋进的热忱。

 

 

 

新春联欢会在每年的学期末都会隆重举行,已经成为图书馆重要而不可或缺的文化生活之一。本次联欢会在图书馆党总支、馆行政的大力支持,图书馆工会精心组织,广大馆员积极准备,最终以一场高质量的演出成功举行。(图书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