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1月8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徐汇校区图书馆第一观摩厅隆重举行。图书馆教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工会主席段晓林主持。

本次大会听取了图书馆馆长贾铁飞所作的《2019年图书馆行政工作报告》,图书馆副馆长庄雷所作的《2019年图书馆财务报告》以及段晓林所作的《2019年图书馆工会工作(含财务)报告》。与会代表们认真聆听了三个报告。

随后,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代表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代表们对三个报告给予肯定,认为三份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充分反映了图书馆一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们还就图书馆未来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推进、部门间协同合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段鸿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心系图书馆发展,以主人翁姿态关心图书馆的敬业爱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管理体制和分配制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资源保障水平三个方面,对图书馆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图书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