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裴小倩副书记来馆指导工作

1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裴小倩来到图书馆,就基层党建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干部队伍与馆员队伍建设等内容,对图书馆进行工作指导。

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段鸿、馆长贾铁飞陪同下,裴小倩副书记视察了徐汇主馆一楼公共空间,询问了图书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成果的落实成效,了解了一年来图书馆在文献资源保障、阅读文化塑造、学科情报服务、研习空间供给、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裴小倩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段鸿、贾铁飞代表图书馆做的工作汇报,着重了解了图书馆内设机构调整、岗位聘任工作安排,并就具体工作步骤做了详细指导。裴副书记高度肯定2019年图书馆工作实绩,从馆领导班子建设、二级单位党总支与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规范化、干部队伍与馆员队伍建设、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改革与岗位聘任等方面,对全馆扎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更好适应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她强调,一定要发挥好二级单位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对标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求,按照高校图书馆改革趋势和步伐,扎实推进内设机构调整优化,不断提升馆员队伍的专业化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完成2020年的工作。

裴小倩副书记还通过馆领导向全馆馆员致以新年问候,祝愿图书馆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