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2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龙主持。

党总支书记曹鹏就2023年度的党总支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要求按照上级党委安排,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班子建设和中层干部培训,实施新一轮组织力提升计划,增强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做好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组建工作以及先进典型的宣传工作,强化意识形态的工作责任制,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和服务水平,加强统战群团工作,以党建研究工作为抓手加强自身建设。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更为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赵龙对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党费收缴等近期工作作了布置。

(供稿:图书馆党总支 摄影: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