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成功召开

 1月6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线上会议方式成功召开。图书馆教代会代表、列席代表50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工会主席穆卫国主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图书馆馆长贾铁飞所作的《2022年图书馆行政工作报告》、副馆长王沛所作的《2022年图书馆财务工作报告》、穆卫国所作的《2022年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和《2022年图书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还经无记名投票,增补曹鹏同志为图书馆出席学校第九届教代会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曹鹏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关心图书馆改革与发展的教代会代表及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向为图书馆转型发展付出智慧与汗水的全体馆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图书馆教代会、工会有效发挥在图书建设发展与民主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提出,继续行使好民主权利,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进一步发挥凝心聚力、推动图书馆发展三点建议。同时,他号召全体馆员团结协作,继续做好心怀爱馆之大者、努力领跑的奋斗者、和服务师生的友爱者,为新时代图书馆事业的高水平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不懈努力。

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中,图书馆第四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供稿:图书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