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12月8日上午,2022年党支部书记度述职会在徐汇校区103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龙主持。

退休党支部书记马国平、第一党支部书记穆卫国、第二党支部书记许继新、第三党支部书记陈丽分别就2022年度的支部工作内容、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新一年的工作计划等做了详细汇报。党总支书记副赵龙对每一位支部书记的发言做客观精到的点评。

一年来,图书馆各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党员活动是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且卓有成效的。四位支部书记通过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精心组织,不断提高每一次支部活动质量;踔厉同心,团结一致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同时也应看到,党支部工作在理论学习方面存在创新不足,在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狠抓落实方面存在一定短板,这也是新一年工作改进的重点所在。

128日上午,2022年党支部书记度述职会在徐汇校区103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龙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