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发表SSCI国际权威期刊论文

    近日,我校体育学院教师田恩庆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与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 LJMU)运动科学学院的Nicholas Wise 博士在国际体育社会学权威期刊International Review for the Sociology of Sport(以下简称IRSS)合作发表了题为“An Atlantic divide? Mapping the knowledge domain of European and North American-based sociology of sport, 2008–2018”的研究论文。

IRSS是国际体育社会学会的会刊,并被Web of Science数据库收录,最新期刊影响因子为1.771。该文作为田恩庆博士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国际体育社会学研究图景》(17BTY014)的阶段性成果,运用文献计量和比较分析的方法,深入研究了欧美体育社会学在近10年来的发展路径,并对该学科的前沿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能在IRSS专业期刊上公开发表,表明该文作者对这一专业知识领域的总体把握和理解得到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该研究成果的发表也进一步丰富了我校与利物约翰浦摩尔斯大学合作办学的内涵。



文章链接:

https://journals.sagepub.com/doi/full/10.1177/101269021987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