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咨询  常见问题  软件使用

NoteExpress软件,下载安装好,已经使用过一点时间,可不知怎么回事,再也不能正常使用了,即使重新下载安装也没有,怎么办?

NE(NoteExpress)的数据以两种方式保存,第一种是题录,笔记等信息,其保存在ne的数据库文件(*.nel)中,其默认保存位置为 C:\Documents and Settings\您的用户名\My Documents\NoteExpress2\Libraries\Sample.nel,我们建议您新建一个数据库文件在非系统盘(打开ne,文件-新建数据库-选择保存的位置(最新版本中已经增加附件的操作)),更换电脑使用时只需要将nel文件拷贝过来,通过文件-打开数据库-选择您的nel文件即可。第二种是全文信息,可以在工具-选项-附件中指定附件文件夹的位置。
所以只需把已下载的好多论文资料(包括题录和全文)拷贝好,把NE彻底删除重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