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数据库中的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文学资源中心)和Biography Resource Center(人物传记资源中心)有什么区别?

人物传记资源中心收录了Gale集团50年来出版的众多权威人物传记参考书及300多种相关期刊全文内容,是人物传记领域中最权威的参考数据库。包含自人类历史开始至今的100多万个人物的传记信息,内容涉及到所有领域。收录了珍贵的、完整的Marquis  Who's  Who的人物传记资料。可链接至大于15000个人物的网站,这些网站都经过人物传记专家的严格考证,保证其权威性,每年新增10万-14万份人物传记。
文学资源中心囊括众多Gale集团50年来最引以为荣的著名印刷系列(文学传记、文学评论等)。这些系列在相应的文学领域中是最权威的参考书,历来是各高校及公共图书馆的必备藏书。每个系列均已出版一、二百卷,  Gale 独家拥有版权,通过其他途径无法获得这些做文学研究时必备的信息。包含 300多种全文文学学术期刊中的所有全文文章,与著名的 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 (MLA) (现代语言协会)强强联手,提供丰富的语言及语言学专业信息。可链接至 6000  多个经过专家严格挑选的相关文学专业网站。期刊每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