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支持

课题代查代检

服务内容


代查代检是根据校内外用户所委托的课题要求,提供文献检索服务,以书目、索引、文摘、全文等形式提供给用户。代查代检分为单库检索与定题检索服务。单库检索提供一个库所有有关该课题的文献检索服务,定题检索是根据用户的教学、科研需要,一次性对某一特定课题进行全面检索,或定期不定期对某一特定课题进行跟踪检索,并提供最新的检索结果。


服务流程


课题委托人填写委托单(上门或mail至:ckzx@shnu.edu.cn,提供准确的中、英文关键词、同义词及其组配关系,并指明查找的年限、文献类型、文献语种等具体要求或定库等方式)—→工作人员确认身份,接受申请—→分析课题,确定检索策略—→课题委托人付费,检索结果Mail发送。


收费标准


1.本馆资源


检索类型


数据库类型

校内用户(单位:元)校外用户(单位:元)
单库检索定题检索对比分析,归纳综合,并出具报告单库检索定题检索对比分析,归纳综合,并出具报告
中文10301002060200
外文206020040120400
中外文
90300
180600


注:定题检索视题目的难易、花费时间的长短、检索条目的多少以及定期推送的次数等酌情增减费用;

检索结果如果本馆电子资源有全文的提供电子全文,本馆电子资源中没有全文的只提供文摘,读者可通过文献传递服务获取全文,文献传递产生的费用由读者承担。


2.本馆未购资源(如SCI、EI等库)


数据库类型

单库检索(单位:元)

中文库

50

外文库

80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信息研发部(西部图书馆老馆307室)

邮编:200234

联系人:雷顺利

电话:021-64321694

E-mail: ckzx@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