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最新公告

图书馆有限恢复开放通知

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从6月27日起有限恢复开放,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开放空间

徐汇校区西部图书馆主馆大厅

徐汇校区西部老馆期刊阅览室一楼

徐汇校区东部文苑楼零点书房

二、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六8:30--16:30

三、开放方式:

扫场所码、限流入馆、全程配戴口罩

四、服务内容

提供预约委托借书及无接触还书服务。

1、借书请从图书馆网页www.lib.shnu.edu.cn登录“我的图书馆”,点击“书目检索”菜单,检索书目信息并提交委托(网上委托借书步骤附后),次日工作时间至徐汇校区西部图书馆主馆总服务台取书并办理借阅手续。目前只可委托借阅徐汇校区图书;

2、还书采用无接触服务,请将需归还图书放至徐汇校区西部图书馆主馆大厅还书车上。

五、其他

1、逾期图书在新学期开学前仍做延期处理。

2、图书馆将根据实际情况及学校要求,对开放时间、空间、服务内容等做出适时调整,敬请关注图书馆信息发布及网页相关公告通知。

六、咨询电话

总服务台:021-64322310

褚老师:13917973607

 

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2年6月25日



网上委托借书步骤

 

一、   登录“我的图书馆”

打开图书馆网页www.lib.shnu.edu.cn,登录“我的图书馆”。


二、网上检索

点击左上角“书目检索”,进入书目检索系统,检索到所需图书,点击“委托申请”按钮,确认馆藏地徐汇且可借、在馆,选中后点击“执行委托”,如下图:


        三、取书时间

当天下午三点之前成功提交委托,可在次日到图书馆凭校园卡办理借书手续;下午三点后提交委托,需隔天到图书馆办理借书手续。

四、取书地点

徐汇校区图书馆主馆一楼总服务台。

五、注意事项

1、读者取书时,请按照学校要求取得入校许可,扫场所码入馆,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目前只可委托徐汇校区图书,咨询电话6432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