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1月13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徐汇校区图书馆第一观摩厅举行。图书馆教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近50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工会主席穆卫国主持。

与会代表听取了图书馆馆长贾铁飞所作的《2021年图书馆行政工作报告》,穆卫国所作的《2021年图书馆财务报告》2021年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和《2021年图书馆工会财务报告》,分小组对报告进行了审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行政工作报告回顾我馆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全面客观,实事求是,规划未来求真务实,催人奋进。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强化民主监督,关心关爱员工,丰富文化生活做了大量和民意暖人心的工作。代表们一致赞成通过四个报告。

最后,党总支书记段鸿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体馆员为图书馆发展所做的努力并希望全馆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供稿:图书馆工会   摄影: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