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暨巡察整改反馈会、馆员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

12月28日上午,图书馆2021年全馆大会暨巡察整改反馈会、馆员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在徐汇校区图书馆老馆第一观摩厅召开。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龙主持。

党总支书记段鸿就学校党委巡察图书馆党总支的意见反馈整改情况向全体馆员作了通报。他指出,图书馆党总支通过制定巡察反馈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台账,将学校党委巡察组反馈的11个问题细化为20项问题表现,并提出降高提低、更新职责方案、更新考核方案、制定补充考勤规章等40项整改措施,目前已完成32项,在规定期限内的完成率高于80%。

赵龙受党总支委托,向全体馆员作图书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动员。

馆长贾铁飞从文献资源保障、阅读文化塑造、学科情报服务、研习空间供给、治理体系建设等五个方面,就图书馆2021全年的工作情况向全体馆员做了汇报。他指出,文献资源建设全力保障了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资源需求,阅读文化塑造全面对接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学科情报服务达到了全力支持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研习空间供给全面提升了图书馆综合服务水平,治理体系建设全面保障了图书馆各项工作顺利。他希望,全体馆员同心协力,在2021年度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努力实现向高水平大学图书馆转型的目标。


(文字:宋雪春  摄影: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