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共享资源,共推阅读:海湾四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交流会在奉贤召开

12月16日上午,海湾四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交流会在奉贤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常亚青、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刘静怡、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馆长梁峥、我馆副馆长段晓林及四馆阅读推广业务相关馆员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段晓林主持。

四位分管阅读推广工作的副馆长分别介绍了2021年度本馆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四馆具体负责阅读推广工作的馆员向大家分享各自有特色的典型案例,内容涵盖情绪管理阅读、真人图书馆、午间工作坊、展览展示、红色经典阅读、微信公众号运营与分析、英文原著立体阅读等诸多方面。我馆馆员就拟在四校联合推出的“一日一诗”古诗词立体阅读活动的理念、流程、设计及具体执行方案进行了说明。

交流会商议的阅读推广协作,是11月26日四校共建签约及四校图书馆首次馆长联席会议后首个落地项目。据悉,四校图书馆在2022年还将在科技查新、资源共建共享、馆员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供稿:阅读与学习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