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最新公告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对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巡察的公告

根据《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第四轮第二巡察组于2021年10月13日起对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巡察,时间2周左右。

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对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市委等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等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巡察组由组长张惠康,副组长王珊,组员王忠、何怡萱、胡斌、葛鉴瑶、严雯丽等同志组成。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调阅资料、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实地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深入了解情况。巡察组不干预被巡察单位正常工作,不查办案件。

巡察期间,如需反映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上述方面的有关情况,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巡察组办公地点:图书馆二楼教工小家

意见箱地点:图书馆二楼教工小家门前

联系电话:021-64328680(工作日)

电子邮箱:xxcb@shnu.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

第二巡察组(代章)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