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热情接待“世承”班学子参观

8月28日上午,奉贤校区图书馆迎来了上师大附属嘉定高中“世承”班30余名学子。图书馆综合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朱斌、阅读与学习交流中心副主任魏梦玲老师热情接待并带领同学们参观。

同学们满怀激动的心情走进图书馆,先后参观了信息共享空间、贤馨坊及零点书房。在魏梦玲老师的讲解下,大家饶有兴致地了解了图书馆的空间特色、馆藏资源和服务功能。最后,同学们驻足贤馨坊,在开阔明亮而又富有特色的新书空间,或立或坐,或阅读或浏览,尽情阅览丰富的图书资源,体验在大学图书馆书海徜徉的氛围,感受在知识殿堂里遨游的神圣。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要更加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一名有专业理想的大学生,并学有所成,服务社会的愿望。

本次参观活动是上海师范大附属嘉定高中“世承”班文化研学课程,参与对象为新高一世承班学生,旨在让学生提前体验大学生活,做好种子教育,增加学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参观图书馆是本次课程内容之一,由教务处副处长李顺宝老师带队。(魏梦玲 朱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