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召开教代会代表座谈会

7月12日,图书馆教代会代表座谈会在徐汇校区期刊阅览室举行。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近50人与会。

会上,贾铁飞馆长代表党政联席会向与会代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了图书馆配合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时代主题举办“读书文化节”;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调整资源建设规划;精准对接学科需求,提升学科情报服务质量和水平;推进科研,提升图书馆内涵建设;团结职工,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他对各位馆员在修订图书馆岗位绩效分配方案、新一轮岗位聘任等工作中的支持、理解与配合表示感谢。

与会代表听取了图书馆上半年工作汇报之后,对图书馆宣传工作、科研工作、工会工作、一门式改造后工作模式转变读者需求等都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段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上半年图书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号召馆员着眼新时代,把握新机遇,提振士气,奋力续写图书馆发展新篇章。(图书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