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召开行政例会暨新聘管理岗馆员培训会议

4月12日下午,图书馆在徐汇校区老图书馆第二观摩厅召开行政例会暨新聘管理岗馆员培训会议。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新聘管理岗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馆长贾铁飞主持。

                

会上,贾铁飞就管理岗馆员如何高质高效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现阶段处于高校图书馆转型的关键时期,管理岗馆员要有追求卓越的精神,具备高质量完成工作的能力。他要求管理岗馆员要善于处理与团队成员、与领导之间的关系,善于处理部分与全局、今天与未来的关系。同时,要处理好工作中的主要矛盾,把握好自己的观点、立场与方法,把握好工作中的基本逻辑和过程,使管理工作在新的时期迈向新的台阶。

 

党总支书记段鸿传达了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有关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管理岗馆员要积极发挥工作主体性,增强责任意识,要在新的岗位上,开创新气象,做出新成绩。他强调,管理岗馆员要严明纪律要求,增强“四个意识”,重视理论武装,对待工作问题要入眼入心,要抓细抓实,绝不搞形式主义。

                                             (供稿、摄影:综合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