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

4月7日下午,图书馆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在徐汇校区老图书馆第二观摩厅召开。馆长贾铁飞,副馆长王沛、段晓林以及50余位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馆长段晓林主持。

会上,邀请我校社会科学管理处李正平老师作题为《文科科研项目申报介绍》的专题讲座。李老师围绕项目介绍、申报流程、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后期出版资助,各类各级科研项目间接经费使用、校级培育项目申报情况等问题,与现场馆员进行了互动。段晓林向与会馆员就《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馆内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

贾铁飞对李老师来图书馆作科研项目申报辅导表示感谢。他强调,图书馆鼓励和引导馆员围绕“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图书馆转型”这一命题,基于岗位工作实际和馆藏资源特色,开展学术研究,期望达到“以研促服,以研促管,服务立馆,以研强馆”的目的,从而使图书馆既能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起到资源和服务保障,又能使图书馆馆员真正步入专业化的职业道路。

(供稿、摄影:综合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