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召开岗位聘任工作总结暨馆员思想教育大会

3月31日,图书馆分别在奉贤和徐汇召开二〇二一年聘任工作总结暨新岗位上岗馆员思想教育大会。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两校区全体馆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赵龙主持。

会上,馆长贾铁飞宣读《关于图书馆馆员聘任的决定》并通报了聘任工作整体情况。他指出,本次聘任是顺应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和高校图书馆转型,对标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发展,聚焦“大开放、大保障、大服务”基本理念,着眼实现功能定位、服务内容、管理模式转变而进行的一次彻底的变革,在图书馆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他希望全体馆员以此次聘任工作为契机,以极大的热情投身于促进图书馆的大发展浪潮中,实现我馆服务质量和整体水平的大跃升。

副馆长王沛和副馆长段晓林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和工作范围对馆员提出要求。王沛副馆长要求馆员要做好新旧岗位的角色转换和工作衔接,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热情,加强相互的团结与协作,尽心尽责完成岗位任务。段晓林副馆长要求全体馆员做好职业规划,主动开展工作研究,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建立职业自信心,努力提高服务能力,积极拓展服务内容,全面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

党总支书记段鸿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聘任工作开创新起点,提出新要求,全体馆员要争创新面貌,实现发展上新质量。他指出,图书馆要紧扣专业化的发展道路,实现图书馆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他指出,今年是全党全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年,全体馆员特别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学好党史,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根本任务。他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乐于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铸就图书馆新发展阶段的新辉煌。(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