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大会

3月5日下午,图书馆在徐汇校区老图书馆第一观摩厅召开全馆大会。图书馆党政领导及全体馆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段鸿主持。

会上,馆长贾铁飞代表党政领导部署2021年全年工作。他指出,图书馆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围绕学校发展建设总目标、总要求,基于学校“立德树人”“三全育人”核心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强有力的政治思想保障,全面推进馆藏资源优化、拓展学科情报服务、加强“智慧图书馆”建设、加强科学研究、提升工作内涵等各项工作。

 同时,贾铁飞对图书馆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进行了动员,赵龙副书记对图书馆2021年岗位聘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最后,段鸿讲话指出,图书馆党政领导将严把标准、知人善用、客观公正对待聘任工作和聘任馆员,对全体馆员提出提高认识,提高工作效率;转变观念,正确对待岗位聘任;严明纪律守规矩三点工作要求。(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