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召开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1月8日下午,图书馆第四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徐汇校区图书馆第一观摩厅隆重举行。图书馆教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5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工会主席段晓林主持。

          

          

大会听取了图书馆馆长贾铁飞所作的《2020年图书馆行政工作报告》、庄雷所作的《2020年图书馆财务报告》以及段晓林所作的《2020年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图书馆工会财务报告》,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赵龙对《图书馆绩效分配调整方案》进行了说明。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全体代表对报告和方案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们对四份报告给予肯定,认为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充分反映了图书馆一年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分组讨论过程中,代表们还结合《图书馆绩效分配调整方案》,就图书馆未来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推进、科研考核标准、岗位职责细化、部门间协同合作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随后,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2020年图书馆行政工作报告》等四份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图书馆绩效分配调整方案》。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段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心系图书馆发展,以主人翁姿态关心图书馆的敬业爱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号召代表们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紧紧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双一流背景下高校图书馆转型的时代命题,共同为转型中图书馆的发展奋力。

本次教代会前,图书馆于1月5日召开教代会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蒋明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2020年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图书馆的这次绩效分配调整,是与教育部教育评价改革保持一致,与学校党委保持一致的重要举措,值得肯定。希望图书馆通过改革,提高效益,调动工作积极性,提升工作内涵和水平,促进事业发展。(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