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配合“四史”教育学习活动,图书馆推出 “四史”专题资源服务

为配合学校“四史”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做好资源保障服务,图书馆全面推出“四史”专题系列资源服务。从6月开始,利用微信公众号、图书馆信息发布和图书馆网页信息快递专栏等新媒体,并通过馆藏补缺、线下书展等形式,全面推出“四史”专题系列资源服务,包括“四史”电子书推介、线上线下书展、在线视频资料发布以及纸质新书补藏等。目前已推出8期,提供近百种电子书全文、800余种馆藏及新版图书目录和40种视频学习资源的获取渠道。同时开展线下书展,选取馆藏“四史”图书200余种,在图书馆徐汇校区大厅实体展出,书展时间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2月31日。

图书馆通过多渠道的“四史”资源推送,旨在让每一位读者更方便地获取资源,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把历史当作最好的教科书,穿梭历史浮沉,同感祖国命运,缅怀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图书馆)

  

以下为图书馆推送的各期“四史”电子资源(扫码阅读)



“四史”最新版图书线上书展

  

精选2019-2020年最新出版的“四史”图书200种,线上列目展出。所有图书均作为本馆补藏图书,正在征订。

  

 

 

  


  馆藏“四史”图书线上书展

  

  精选本馆“四史”馆藏图书400种,线上列目展出。书目附索书号,可直接到馆借阅。

  


  



 “四史”在线讲座资源

  

 汇集“四史”讲座资源10种,扫码即可观看视频。

  

  

  

  



新中国史学习书单

  

选取新9种中国史电子图书,全部配有全文链接,扫码即可在线阅读。共同感受新中国的经济发展、文化昌盛、科技进步!!

  

  

  

  


党史学习书单

  

选取24种党史电子图书,全部配有全文链接,扫码即可在线阅读。跟着书单,感受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波澜壮阔!!

  

  

  

  


改革开放史学习书单

  

选取25种改革开放史电子图书,全部配有全文链接,扫码即可在线阅读。一起回顾中国的改革开放史,在历史中寻找未来的答案!!

  

  

 

 

 

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书单

  

选取28种改革开放史电子图书,全部配有全文链接,扫码即可在线阅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