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遇见图书馆 爱上图书馆——2020级图书馆新生系列活动进行中

10月10日,以“遇见图书馆 爱上图书馆”为主题的2020级新生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主要围绕熟悉图书馆、学会使用OPAC、促进阅读三个方面展开,内容包括:关注微信,绑定证件;定制你专属的BGM;入馆教育,观看新生入馆教育视频;通过入馆测试,开通借阅权限;借阅有礼,先借先得;电影观摩,电“亮”生活;看看插图,猜猜书名;初遇图书馆,分享美文;图书馆之旅,爱我就跟我走,馆员带领参观图书馆;社团纳新,相遇影视沙龙等。

新生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1月下旬,通过丰富多彩活动提供新生利用图书馆的体验,塑造图书馆的活泼亲和形象,让新生知晓图书馆服务内容,了解图书馆馆藏资源,掌握利用图书馆的方法,形成大学生涯充分利用图书馆的意识,提高新生利用图书馆的兴趣。目前各项活动都在火热进行中,深受新生喜爱和欢迎。(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