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10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员大会在徐汇校区老图书馆第一观摩厅举行。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洁受邀出席,部分党外特邀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赵龙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段鸿代表本届党总支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图书馆党总支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内容、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方向,明确了图书馆今后三年的主要工作任务。褚咏梅代表本届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作了党费收缴、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赵龙、段晓林、段鸿、褚咏梅、蔡迎春等5名同志为图书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以姓氏笔划为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顺利闭幕。会后,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段鸿为党总支书记、赵龙为党总支副书记。

本次大会是在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阶段,图书馆改革事业承前启后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图书馆党总支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展示了担当,作出了回应,凝聚了图书馆党政班子、全体党员和馆员的共同意志和集体智慧。新一届党总支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图书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升服务教育教学效能,进一步谋划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大力推进文化传承与创新,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图书馆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