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图书馆召开教代会代表座谈会

7月2日,图书馆召开教代会代表座谈会,图书馆教代会代表30余人参加,馆工会主席段晓林主持。

会上,贾铁飞馆长代表党政班子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图书馆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汇报了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图书馆在智能化一门式改造、资源建设、学科情报分析、服务模式转型、网课教材保障等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进步。段晓林主席从发挥教代会民主建设作用、工会常规工作、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开展全校性的读书活动等汇报了上半年工会的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在听取了两个工作汇报之后,对图书馆在疫情防控艰难时期仍能取得这些成绩表示倍感鼓舞,同时,对一门式改造后工作模式转变、人员安排、工作责权、以及调动馆员积极性等都提出了诸多建议和意见。针对相关问题,馆领导作了现场回应。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段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上半年图书馆针对疫情准确识变、科学应变,对学校和图书馆防控做出的贡献和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号召馆员着眼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奋力续写图书馆发展新篇章。(图书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