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聚合  本馆要闻

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与我馆开展主题教育联组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25日上午,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与我馆开展主题教育联组学习。会议在徐汇校区特藏保护与研究中心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朱广忠,副馆长康健、李楠,党委秘书余婷婷,我馆党总支书记曹鹏,馆长贾铁飞,党总支副书记赵龙,副馆长王沛、段晓林,中心(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联组学习的主题,是落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重要指示精神。

朱广忠、曹鹏分别就两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效果作了交流,也就党建图书空间打造和党员志愿服务等主题教育特色做法作了分享。

李楠就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的学科情报服务工作,赵龙就我馆古籍保护与研究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曹鹏对到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领导班子一行到馆开展联组学习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共建双方加强学习交流,合作共建,进一步推进党建的高质量发展。

贾铁飞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与上海师范大学有着校区相邻、学科互补的特点,期待未来两馆进一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两馆高质量发展。

会后,华东理工大学图书馆班子成员参观了特藏部古籍精品陈列室。